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物流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考核方案
2016-04-08 00:00  

为了做好物流学院2016届毕业生(2013级学生)毕业考核工作,探索基于实践的高职学生毕业考核模式,根据学校对此项工作的要求,结合我院各专业的特点。经研究决定,对2016届毕业生的毕业考核工作做如下布置和安排:

一、考核内容

毕业考核的内容包括:(1)课程清考;(2)毕业答辩(毕业综合考核);(3)资料上交;(4)成绩评定。

二、考核时间

课程性质

时间

备注

公共基础课清考

4月28日

教务处统一组织

专业考试课清考

4月27日9:00-11:00

北楼412-413

专业考查课清考

4月26-27日

具体时间,请跟课程相关老师联系

毕业答辩

4月28日

答辩形式分“现场答辩”和“网络答辩”两种形式。

现场答辩以学生提交的毕业实习资料为基础,就其实习过程中涉及到的问题进行提问,由学生本人答辩;网络答辩需提交审批通过后的网络答辩申请表。(有清考者,必须现场答辩

网络答辩申请表附件3),因工作不能回校参加面答的学生,填写网络答辩申请表,经实习单位和指导老师同意后,于答辩前一周邮寄给指导老师,师生就实习过程中涉及到的问题通过网络进行答辩;否则不予安排网络答辩。

清考及毕业答辩的具体时间及地点:请提前一天到物流学院公示栏查阅,或关注物流学院网站及班级QQ群。

三、资料上交

(一)必交资料

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顶岗实习手册(毕业生用)

注:(1)该手册已下发到每位毕业生手中;如有丢失,可下载电子版(见附件1)并打印使用;

(2)完成P5-20内容填写,其中P18-19需在“(盖章)”处盖章

(3)P6-15页的“实习内容及完成情况”处,可手写完成;也可登录“顶岗实习管理系统”,截取不同日期的实习周志图片,打印出来后粘贴完成。

《顶岗实习手册(毕业生用)》必须于答辩时提交给实习指导老师。

2.毕业实习场景描述(见附件2):

由4张6寸彩色照片组成,照片内容分别为本人在实习单位标牌前、在实习工作岗位、本人实习过程、本人实习成果,所有照片一律采用冲洗照片,不得使用电子照片。

3.就业协议书(需上交就业协议书第二联,即浅绿色的学校留存联。协议书上就业单位组织机构代码必须填写,且必须盖单位的行政章或人事部门章,字迹要清楚);该就业协议书于答辩前提交给物流学院509办公室杨晋副院长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选交资料

4.企业出具的证明学生合理化建议被采纳的书面文件(需提供原件或彩色扫描件);

5.企业颁发给实习表现优秀的学生的书面奖励文件(需提供原件或彩色扫描件)。

第4、5两项资料,根据实际情况提交;可作为“顶岗实习”和“毕业综合考核”两门课程优秀等次成绩的评定依据。

以上表格请在物流学院网站“资料下载”栏目或班级QQ群中下载。

四、成绩评定

根据物流学院各专业2013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每位学生有“顶岗实习”和“毕业综合考核”两门课程需考核,其成绩评定方法如下:

其中,学生出具书面文件证明其合理化建议被企业采纳的,或学生因表现优秀而获得企业颁发的书面奖励文件的,该学生以上两门课程成绩直接评定为“优”

物流学院

二〇一六年四月一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