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承办2020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高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
2020-09-01 09:13  

优秀的专家培养优秀的教师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8月28日,2020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高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明德楼223举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梁世翔、余小三,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柳、物流学院院长杨晋,参加此次国培项目的、来自全省40所职业院校的6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余小三主持。  

开班仪式上,副校长梁世翔代表学校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项目是教育部提升职业院校教师素质能力水平的重要部署,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始终致力于职业教育发展,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积极打造职业教育优质资源,助力职业人才队伍建设,此次有幸承担“跨境电商”和“物流服务管理”两个专业国培项目任务,学校高度重视,将尽心竭力地为各位学员提供优质服务,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俊介绍培训安排及纪律要求,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希望全体学员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学习,遵守学习纪律,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培训第一天,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教育部专家库专家张玲教授为大家带来题为“高等职业教育新理念与趋势”的讲座,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职高专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二级教授蒋晓明为大家作“职业院校课程思政实践”报告。

接下来,湖北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跨境电商”和“物流服务管理”两个专业国培项目11天的线下课程将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有序开展,校企专家一起为学员们带来丰富多彩的知识盛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