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中马国际班奖学金特等奖
2019-04-24 14:08  

 

本网讯(通讯员李繁 石畅)418日下午,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中马国际班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学校1号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18级物流管理1班李斌灿同学获得18级唯一的特等奖并发言。吉隆坡建设大学驻中方代表湖北依赛特职业培训学校校长余云丽、学校外事处处长杨昌蓉、物流学院院长杨晋、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陈宏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迎九、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柳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和荣誉证书。颁奖典礼由学校外事处副处长李繁主持,雅思课程授课教师和全体中马国际班学生参加颁奖典礼。  

此次奖学金各有112017级和2018级学生获得,由吉隆坡建设大学代表提供,旨在鼓励学生积极努力学习,成为中马文化的交流者,通过走出去来开阔眼界,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

颁奖典礼上,杨昌蓉处长向本次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祝贺,肯定了中马国际班全体同学在学习上的突出表现和不懈努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创造人生的精彩篇章,在实现留学梦想的道路上永不止步,永攀高峰。吉隆坡建设大学驻中方代表湖北依赛特职业培训学校校长余云丽对此次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赞许,鼓励同学们要戒骄戒躁,努力学习,品学兼优,成为优秀的人才,起到更好的榜样作用。

 

雅思课程授课教师代表余姜玮发言,勉励同学们向榜样看齐。2017级学生代表褚翔和2018级学生代表李斌灿分别发言,感谢学校为中马国际班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感谢中马班老师们的孜孜教诲,让同学们更好的进步和成长。

 

据悉,中马“2+2”专本连读国际班是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我校与吉隆坡建设大学进行教育合作、开展学分互认的中外合作项目,该项目得到了教育厅的批准,旨在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