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再获两项物流专业教育领域奖项
2018-12-24 16:09  

本网讯通讯员石畅12月23日,由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SCMP主办,全国供应链产教融合联盟协办的“CSCMP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供应链人才培养创新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在“供应链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全国评选中,我校荣获全国第一批“供应链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称号,物流专业入选2018年中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竞争力排行榜高职院校20强。物流学院院长杨晋副教授代表学校参会并领奖。

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副会长、CSCMP中国主席丁俊发先生,CDI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所长、CSCMP中国首席王国文先生,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恽绵先生以及来自供应链人才培养示范基地院校、2018年中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竞争力排行榜上榜院校等105家本科和职业院校、研究机构、行业协会、供应链及物流企业的150余位嘉宾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

“供应链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全国评选活动于12月1日启动,经CSCMP中国及全国供应链产教融合联盟专家组对申报内容筛选审核后,第一批供应链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本次论坛中举行,我校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本科、高职院校同台竞技,最终成为12所入选的院校之一。  

 

   2018年中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竞争力排行榜由长风网与职教圈在本次论坛联合发布。排行榜联合各地行业协会、职教集团对全国开设物流相关专业的500余所中职院校、700余所高职院校(不含技工院校)以及212余家物流企业开展调研,结合客观真实的院校统计数据,从适应性、影响力、保障力、贡献度、满意度五个维度,研判出各院校的竞争力评价综合分值,并对分值最高的前100所院校名单进行发布,我校物流专业入选排行榜高职院校20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