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2017级苏宁现场教学第一期优秀学员表彰暨第二期学员实习动员大会
2018-12-03 15:14  

新闻网讯通讯员石畅11月30日,物流学院在教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17级苏宁现场教学第一期优秀学员表彰暨第二期学员实习动员大会。武汉苏宁物流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潘聪、副经理胡艳文,物流学院院长杨晋、党总支书记刘伟、副院长胡顺芳、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代湘荣及2017级苏宁现场教学第一期优秀学员、第二期学员参加大会。

大会对2017级苏宁现场教学第一期12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潘聪、杨晋和刘伟向获表彰的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和奖品。

武汉苏宁物流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潘聪讲话,他对物流学院第一期学员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第二批学提出了希望,并表示将为同学们的实习提供更加优化的保障,加强与学院和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希望大家努力发挥自身能力,在实习中获得提升。

代湘荣老师作动员讲话,感谢苏宁给予这样的一个机会,让同学们能够更快的成长,还对第二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要注意安全、调整好心态、树立团队意识,“大家一起收获未来成为职场精英的经验,展示武交学生风采”。

17级物流1班杨雨潇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感谢学院和武汉苏宁物流有限公司为大家提供的机会与保障,感谢同事们提供的帮助,并向大家分享了经验,“要有一颗奉献的心,勇于行动、敢于付出”,对学习和工作要有毅力、信心和持之以恒的精神,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品牌的力量是坚持”。

   苏宁控股集团2018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7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位,旗下苏宁易购跻身《财富》世界500强。苏宁物流是苏宁八大产业集团之一,行业内领先的知名企业。2015年下半年开始,我院与武汉苏宁物流有限公司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生实习就业、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深度合作,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