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物流参赛队在2018年省技能大赛上再获双金
2018-10-30 16:16 石畅 刘宁 

 

本网讯通讯员石畅 摄影刘宁1028日,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物流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与实施赛项在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物流参赛队在全省30所高职院校、60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喜获推荐队、抽测队双一等奖。

   

 

 

由于湖北省省赛今年首次采用“推荐队”+“抽测队”新赛制,今年物流代表队赛的团队由六位教师和八位队员组成,院长杨晋牵头,王骏担任总教练,刘宁和陈诚老师任指导老师,代湘荣和罗雅情老师协助。参加比赛的推荐队员分别是杨冬漆、雷鑫、杨子琪、叶立豪,抽测队员分别是刘盼、张和斓、张文杰和鲍振宇。

   

 

 

在备赛过程中,推荐队一如既往,刻苦训练。抽测队在赛前两周由教育厅抽取,队员们在指导老师和推荐队的帮助下,克服一切困难,分夺秒地,在短时间内知识技能有了质地飞跃。院长杨晋表示:“推荐队和抽测队双双斩获2018年物流技能大赛一等奖,是对物流管理专业高品质人才培养的印证。感谢所有支持物流管理专业发展的各方力量,我们将再接再厉,切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动物流管理专业再创辉煌。”    

     

   据悉,“现代物流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与实施”赛项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是我省高职院校物流专业最重要的一项赛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