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领导来物流学院调研教师考核方案
2018-05-11 10:06 石畅 

 

本网讯  510日上午9:40-10:40,学校副校长梁世翔、杨道远到物流学院进行专题调研,了解物流学院教师考核具体实施方案和业务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情况。院长杨晋、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副院长王江分别汇报。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和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会。

副院长王江从学院基本情况、措施与思路、工作目标分解、相关建议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院长杨晋从学院目前的现实情况出发,重点汇报了对教学工作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教师队伍建设的建议。院党总支书记刘伟从教师考核、学生管理等方面谈了建议。

副校长杨道远在讲话中对物流学院寄予很高的期望。一是树立更高的目标。物流学院领导班子年富力强,已有的资源与基础在全校最为雄厚,希望物流学院抖擞精神。要充分利用最雄厚的资源和基础,挖掘已有的平台资源和教师资源潜力,继续团结带领全体教师为实现更高目标继续奋斗。二是提升学生培养层次。物流学院学生培养有着良好的基础,学生专业技术技能培养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希望学院加强学生综合素养培养,进一步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最后,副校长梁世翔在讲话中对物流学院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物流学院为学校发展出思想。目前学校正处于创建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的过程中,物流学院要积极探索,在各方面走在学校改革前列,为学校改革贡献新思想。二是希望物流学院为学校发展出方案。物流学院拥有优良的师资队伍和平台资源基础,要有信心争创更好的成绩,以实际行动创造代表学校发展方向的优质方案。三是希望物流学院为学校改革出经验。物流学院要勇于拼搏,出色完成学校布置的工作目标任务,及时总结经验,为学校创建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做出贡献。

   会上,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对物流学院的汇报进行了答疑和回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