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17年湖北省快递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7-06-26 11:02  

6月25日,2017年湖北省快递职业技能大赛在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我校物流学院2015级速递服务与管理专业代表队,荣获全省快递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名,团体二等奖。王亚男陈香莲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比赛由湖北省邮政管理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总工会、共青团湖北省委共同主办,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北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承办,来自16家知名快递企业及14所高职院校,共计200名选手同台竞技。

竞赛分为员工组和学生组,竞赛项目包含快件收派和快件处理两个模块。每个模块均由理论知识竞赛和实际操作竞赛组成。经过激烈地角逐,李诚同学荣获收件收派易碎品包装和运单填写赛项二等奖;段许鑫同学荣获收件收派易碎品包装和运单填写赛项三等奖;张楚航和李诚同学荣获收件收派收件分拣及建立总包赛项三等奖;张智爽同学荣获收件处理理论知识竞赛二等奖;项丽君同学荣获收件处理理论知识竞赛三等奖;张智爽同学荣获收件处理快件排序及制作派送路单赛项三等奖;刘思维同学荣获快件处理收件分拣及建立总包赛项三等奖;李诚同学荣获个人全能三等奖;刘思维同学荣获个人全能优秀奖。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专业风采既为学生提供了学习快递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机会,激发了学生学理论、练技能的积极性,也通过比赛与企业员工及兄弟院校进行了技艺切磋和学习,为推动快递专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