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物流学院学子在首届物流传奇全国巡回邀请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2017-06-30 14:39  

6月29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首届物流传奇全国巡回邀请赛总决赛中,我校物流学院学子再创佳绩,夏锦辉、吴雨欣、许爱红三位同学斩获三个二等奖,刘浩老师被评为最佳指导教师。此前,在省“物流传奇-运输”竞技联赛暨全国选拔赛中,物流学院代表队获得团队一等奖,优秀选手奖包揽前四名,刘浩,张诚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首届物流传奇全国巡回邀请赛总决赛”由中国国际物流节组委会物流时代周刊杂志社主办,成都物流职教集团协办,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在成都物流节主赛场和各院校分赛场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233中高职院校的1773名选手同台竞技。本次比赛以运输调度为主要竞赛内容,基于参赛选手分组级别(高级组、中级组)综合排名,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若干,由中国国际物流节组委会颁发奖牌及奖金。在整个物流传奇比赛过程中,我校物流学院学子奋勇争先表现优异,一路过关斩将,顺利通过了湖北省省赛暨全国选拔赛,打入了决赛,并再创佳绩。

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物流专业学生和教师的学习积极性与创造性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物流专业学生对物流运输的认识及提高物流运输管理技能发挥了良好的作用。同时,我院代表队优异的表现对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必将推动学校“双创”教育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