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7-05-19 10:19  

 

为增强教职工的参政议政意识,强化学院的民主管理,共谋学院发展大计,经过大会秘书处认真筹备,518日下午,物流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教师楼51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姬中英、校工会副主席王丽莉以及27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总支书记刘伟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校工会副主席王丽莉同志致开幕辞,她代表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会议听取了副院长杨晋同志代表学院所作的《2017年物流学院教代会学院工作报告》、副院长王江同志宣读的《物流学院“十三五”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和《物流学院绩效分配方案(讨论稿)》。

杨晋同志在报告中对过去几年学院工作进行了系统地回顾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展望。他指出,过去几年,学院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17年,学院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贯彻落实“两个行动计划”为目标,以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为依托,加强校企深度融合,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深化多元合作办学,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王江同志就《物流学院“十三五”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的起草过程和内容、《物流学院绩效分配方案(讨论稿)》向大会作了详细说明。他在《规划》中回顾了“十二五”期间学院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全面分析了“十三五”期间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提出了“十三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部署了主要建设任务。

接着,与会代表就以上三个报告和文件进行了分组讨论,在分组讨论会上,代表积极审议、广泛讨论,就报告中指出的突出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对学各方面工作提出建议,并把意见和建议提交给了大会主席团。经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上述三个报告和文件

闭幕式上,副校长姬中英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对大会通过的报告和文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她结合物流学院专业发展方向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物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准确把握专业定位;二是要积极发挥二级教代会、工会作用,不断强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能力;三是要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保持使命意识、担当意识,认清形势,把握机遇,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会议指出,2017年是学校确定的效率年,更是学校落实“湖北省创新行动计划项目”的关键一年。会议号召全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全局,把握政策,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克服困难,团结一心,激流勇进,为物流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共同谱写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