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国家邮政局和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到我校EMS营业厅
2017-03-29 11:27  

3月28日上午,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潘道军、市场部经理廖利军、武昌分公司总经理孙建刚的陪同下,国家邮政局经营许可处处长车安刚和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处处长张振旺等一行10多人,来到我校“EMS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营业厅”参观交流,副校长兼物流学院院长姬中英、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物流学院副院长杨晋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的交流活动中,我校副校长兼物流学院院长姬中英向各位来宾介绍了“EMS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营业厅”的建设运行、经营管理情况,以及在课程实训、生产性实训、大学生创业、技能训练等方面发挥的功效。随后,营业厅第二批创业团队成员代表刘思维和李诚向来宾们演示了营业厅收发件的整个业务流程,他们熟练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质让来宾们赞不绝口。最后,校企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发挥该营业厅的“校中厂”功能,将我校快递运营管理专业建设成为全国职业院校邮政和快递类示范专业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EMS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营业厅” 于2014年9月正式建成挂牌营业,该营业厅不仅具有混合所有制性质,还是湖北邮政员工培训基地、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和快递物流人才培养基地和“现代学徒制试点”基地。自去年以来,该营业厅已接待上海、吉林、广西等多地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的领导和员工共60度人次参观访问,该营业厅已被湖北邮政作为校企合作典范在全省复制和在全国推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