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上海市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到我校EMS营业厅参观交流
2016-11-01 18:51  

10月27日上午,上海市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率公司下辖14家区县分公司和6个直属单位负责人一行10余人,在湖北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副总经理潘道军、市场部经理廖利军的陪同下,来我校“EMS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营业厅”参观交流,副校长梁世翔、教务长兼物流学院院长姬中英参加了交流活动。

当天的交流活动中,我校教务长兼物流学院院长姬中英向各位来宾介绍了“EMS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营业厅”的建设运行、经营管理情况,以及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学徒制试点和生产性实训等方面的取得的成效。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方面的客人对于我校围绕EMS营业厅所进行的校企深度合作育人所取得的成果表示了高度的赞赏,他们一致认为此项目不仅可作为邮政速递物流系统内的各网点的典范,更是邮政速递物流与职业院校间校企合作项目的典范,具有制度完善、管理先进的特点,并为大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创业和实习就业的平台,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现场交流


 

合影留念


 

“EMS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营业厅” 于2014年9月正式建成挂牌营业,该营业厅不仅是具有混合所有制性质的“校中厂”,还是大学生创业基地和“现代学徒制试点”人才培养基地,其先进的经营管理和人才培养模式,已被被湖北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作为校企合作典范在全省推广,并在华中科技大学复制。此次上海市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来校的参观交流,代表该营业厅的先进模式已开始在全国宣传推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