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交通与物流系领导和老师赴青岛和日照看望“2+1”实习学生
2010-03-23 00:00  

11月6日至7日 ,在交通与物流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陈良勇的带领下,该系团总支书记车晓军和港航教研室主任胡艳君3人,赴青岛和日照看望了正在进行“2+1”实习的06港口业务管理专业30名学生及实习指导老师杨晋。

11月6日,陈书记一行来到青岛前湾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看望了正在实习岗位上的15名学生。前湾公司操作部经理罗勋杰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陈书记代表系部领导和教师,对前湾公司对我们教学工作一直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11月7日,陈书记一行不顾疲劳,驱车来到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看望了在该集团公司的15名06港口业务管理专业学生。一下车,陈书记等就来到学生住处,了解同学们的住宿情况,并与同学们亲切座谈,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工作表现。

在温暖的气氛中,同学们畅谈了近一个月来的工作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2+1”教学模式使他们有机会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专业素养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并决心继续在企业好好学习,以良好的表现回报系部对他们的关心。

之后,陈书记一行与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领导和同志进行了会面。陈书记在感谢单位对我们教学模式改革的大力支持的同时,还与对方达成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向。

通过这次看望实习学生的活动,老师们认为,“2+1”教学模式改革已经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并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我们将进一步加强调研,创新思路,更好地为同学们的成长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