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2010年湖北省物流技能大赛暨全国高职院校物流技能竞赛湖北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0-05-23 00:00  

技展竞赛场,情满黄家湖。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承办的2010年湖北省物流技能大赛暨全国高职院校物流技能季赛湖北赛区选拔赛在历时3天的紧张比赛中圆满落幕,我院选派的参赛队在1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5月19日下午,大赛闭幕式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由我院副院长、大赛筹备领导小组组长梁世翔主持。参加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大赛裁判长、武汉理工大学傅新平教授,裁判员、湖北大学罗志刚教授,裁判员、军事经济学院乐研教授,裁判员、武汉工业学院汪普庆博士;我院党委书记吴显富、院长盛建龙、副院长张心宇、物流与运输系主任姬中英。

在大赛裁判长傅新平教授宣读完比赛结果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参加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荣获一、二、三等奖的院校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学院党委书记吴显富致闭幕词。吴书记首先代表我院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院校和选手表示了热烈祝贺,对为大赛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专家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大赛既是我省高职教育改革成果的集中展示,又是推动职业教育内涵发展质量提高的重要举措,本次大赛达到了主办单位“公平、公正、公开”的总体要求,也办成了“竞技者的舞台,物流人的节日”。最后吴书记祝愿各参赛队返程愉快,一路顺风,并发出诚挚地邀请:美丽的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欢迎各兄弟院校光临指导。

最后,大赛闭幕式在梁世翔副院长的庄严宣布中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