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榜样】优秀校友刘祖祯:物流精英
2019-04-16 08:57  

 

物流精英—刘祖祯

 

刘祖祯,男,江西南昌人。毕业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04级物流5班,现任远成物流集团副总,江西南昌远成分公司总经理。

 

                                                                                                                                                                                                                                                           

 

 

远成集团是一家在物流行业拼搏近30年,集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综合物流服务企业集团。2006年,经学校推荐,刘祖祯有幸获得了到远成物流公司实习就业的机会,由此便开启了刘祖祯的物流之路。

 

2006年,刘祖祯走出了校门迈进了物流行业,从实习到正式参加工作,他一直将工作放在首位,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远成物流公司一直实行异地用工,他的业务也经常被分到离家乡南昌很远的地方。在外工作的这些年,无论是在南方还是北方,无论离家的距离有多远,他都是任劳任怨、努力进取、踏实工作。十年的不懈努力和执着坚守,他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普通员工干到了副总,他创下的业绩也曾远远超过同行。

 

于刘祖祯而言,他一直以来的心愿就是发展自己家乡江西南昌的物流业务,为家乡的繁荣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如今,家乡的物流行业发展越来越好,作为远成物流江西南昌分公司的总经理,他更是把便利和福利带给了家乡人民。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刘祖祯不仅是家乡人民的骄傲,更是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骄傲。

 

愿更多的青年一代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文/王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