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物流学院深入企业巡查实习学生
2016-04-25 15:40  

(胡超)按照学校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工学交替”工作检查的通知要求,物流学院于10月23—27日,由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萍与辅导员杨桂芬一队、学工办主任白晶与辅导员胡超一队,分赴深圳蛇口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和上海韵达有限公司、百世汇通(上海)有限公司等10家校企合作单位,开展对学院2013级学生“工学交替”的中期检查工作,并对企业进行回访。

在蛇口集装箱码头SCT大楼会议室,杨萍书记与在此实习的5名同学就实习期间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谈心交流,听取实习生们从入职到现在的感悟、收获,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并及时反馈给公司领导予以解决。实习学生在公司实习近3个月,纷纷感受到在学校所学知识的重要性,并能够很好的学习致用,适应岗位需求。在实习过程中,体会到了工作的艰辛,同时也不断的激励自身,提升计算机、英语等方面的能力,他们的实习过程也得到公司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同时,物流学院学工办主任白晶带队走访上海韵达物流有限公司和百世汇通(上海)有限公司,看望在此实习的学生。在上海韵达物流有限公司检查时,企业对学院实习生的表现非常满意,期待进一步的校企深度合作。学工办主任白晶嘱咐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学习、与企业共成长。在百世汇通(上海)有限公司,与该公司的校企合作中心主任王荟荟、人力资源高级经理王建军就开展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对接展开前期的调研、信息分享。

通过实地巡查,可以实地查看学生实习情况,鼓励学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竞争力。另一方面,与企业进行洽谈,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有利于校企双方的双线联动和深度合作局面的形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