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应届生就业信息>>正文
中交三航局厦门分公司简介及2020年招聘信息
2020-06-08 17:18  

中交三航局厦门分公司简介及招聘信息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成立于1953年4月,至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2006年11月,根据企业体制改革要求,更名为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2015年7月,为落实厦门市政府提出的企业属地化要求,在厦门注册成立中交三航(厦门)工程有限公司(与中交三航局厦门分公司为同家企业)。

分公司系国家特级施工企业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厦门的分公司,主要承接国内外大中型港口码头工程、各级公路和桥梁隧道工程、高速铁路和轨道交通工程、土建工程、海上风电以及各种砼构件预制、商品砼供应、金属构件制作、船机租赁及构件运输等项目施工及投资业务。

分公司在几十年的创业中,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科学管理体系,塑造了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现有在岗员工1600余名,拥有各类工程施工所需要的先进施工机械、船舶,具有较强的技术攻关能力,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

分公司本着交融天下,建者无疆”的精神,优质、高速地完成了一大批省内外重点工程:如国内第一条跨海公路桥——厦门大桥,国内最长的汕头外海拦砂堤,世界最低桥位海湾桥——厦门环岛路海军码头至演武路大桥,华东第一跨海大桥——浙江舟山朱家尖跨海大桥等;优质安全完成了厦门港、漳州港、福州港等地的一批码头工程项目,进入新世纪后,分公司加快转型发展,积极涉足厦门、福州等地的市政建设和轨道交通建设,在福建、江西、安徽、广东、海南、湖北、浙江、云南、天津等地承建了高速公路、码头、铁路、市政、地铁、海上风电等项目施工,并努力拓展市场地域。积极涉足PPP等投资业务板块,实现多元化发展。此外,还承担过埃及、阿尔及利亚、菲律宾、尼泊尔、南也门、马尔他、科威特等境外工程的施工任务,其质量、进度均得到业主好评。

分公司现年完成施工产值超60亿元(预计2020年将冲刺100亿元产值),经营任务额达100亿元,利润超1亿元。分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厦门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文明单位”,荣获“福建省民主制度建设先进企业”、“福建省先进党组织”、“省政治思想工作优秀企业”、“省质量优胜企业”、“省建设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称号。

站在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分公司倾力贯彻落实“五商中交”的发展战略,始终秉承“固基修道,履方致远”的企业使命和“让世界更畅通、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诚信履约,用心浇注您的满意”,努力打造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现代施工企业。

我司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长期优秀合作伙伴,有着十多年的双方良好互动合作关系,自2007年以来,我司每年接收贵校毕业生20多名,顶岗实习生50多名,部分师兄师姐已成为企业的中层。欢迎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

招聘岗位:

序号

专业

岗位

人数

1

机械工程、机械及其自动化(电气)

盾构、搅拌站、海上风电设备管理员

30

2

土木工程检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路桥工程

试验检测员

30

3

安全技术与管理、路桥工程、建筑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

安全员

20

4

测绘工程/工程测量技术

测量员

30

5

路桥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

技术员

20

6

物流管理

物资管理

15

7

船舶驾驶

船舶实习驾驶岗

10

8

船舶轮机

船舶实习轮机岗

10

9

船舶电气

船舶管理或海上风电设备管理

10

注:招聘岗位为劳务派遣制员工,我司将根据其本人愿意、技能等进行岗位安排及待遇调整。

报名邮箱:sh6dwzzb@163.com(邮件请注明学校专业名称及岗位意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