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应届生就业信息>>正文
湖北中奥特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3-28 17:33  

湖北中奥特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高标准体育场馆设施建设的专业型体育工程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主要经营:体育教学用塑胶跑道、人造草坪、硅PU球场、PVC卷材、丙烯酸球场、EPDM弹性颗粒、环氧耐磨地坪、悬浮拼装地板、室内运动木地板等场地的设计与施工;篮球架、羽网球柱、户外健身路径、室内健身设备、运动场地围网、体育装备、教学用具等配套设施;国际标准比赛级室内外体育场馆地面系统、灯光系统、弱强电系统及配套体育设施;体育赛事组织策划、户外拓展;体育运动项目培训及指导管理等服务。

 

一、招聘岗位

1、销售岗位:业务经理4名(女生优先)、工程管理1名(男生优先)。

2、文化程度: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

3、岗位要求:负责拓展湖北省内相关运动场地业务,塑胶材料的销售,协调项目的材料调配及配合工程部解决施工过程中的问题,配合完成项目收款工作等。有销售经验者优先,应届生愿意与公司共同成长者优先。

二、薪资、福利

提供比同行业更有竞争力的薪酬,具体薪资面谈。

三、面试

1、有意向者请投简历至413302886@qq.com,我公司筛选简历后3月底将统一时间安排面试,届时会逐一电话通知具体时间。

2、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大园东路武大航域2A2202

3、联系人:涂涛   177718824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