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应届生就业信息>>正文
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4-17 17:27  

一、 公司简介(历史及业务方向)

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三级子公司,于201010月重组后成立。其前身中铁大桥局集团三公司,成立于19668月。公司是主要从事各类港口与航道工程、桥梁工程、铁路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和钢结构工程等施工领域的国家一级施工企业,公司所属专业化公司有物资公司、机械租赁公司、路基公司、混凝土公司和钢结构公司。

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断强化企业管理,加快科技创新步伐,不懈追求高品质的服务,正在向世界一流的建筑施工企业行列奋进。

二、 招聘具体要求

1、招聘对象:2018年应届毕业生、2019年毕业的实习生以及往届毕业生(班干部、优秀生、中共党员优先)。

2、招聘专业:大土木方向、财会专业、机电工程和物资(流)专业。

3、其他要求: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语言沟通与文字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有事业心和责任感

4、参加应聘的应届毕业生请自行准备好个人简历、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学生成绩单等相关材料;实习生请准备好简历及成绩单;往届毕业生请准备。

5、若发现被聘用人员提供的应聘资料有虚假信息,公司有权解除其劳动合同及就业协议书。

三、 待遇说明

1 凡被录用的学生,见习期一年,见习期内工资标准为:本科约4500/月,专科生约4200/,见习期结束后待遇提升20%左右。

2、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并享受公司其他福利待遇。

3、公司所招聘人员会尽可能按照生源地进行分配,充分考虑新员工本人意愿。

四、 简历投递须知及联系方式

(一)简历投递须知

1.同学们在填写简历时,须确保所填写信息的真实性,公司将保留对所提供虚假信息者做出进一步处理的权利。

2.参加应聘的同学请用Word文件填写简历信息,简历投递邮箱:927580126@qq.com

3.投递简历格式:院校+专业+姓名。  

(二)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人力资源部 020-36858046,殷梓钧13925077048

邮编:510800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建设路3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