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应届生就业信息>>正文
深圳市北领科技物流(武汉)有限公司2016年招聘简章
2016-11-02 19:41  

深圳市北领科技物流(武汉)有限公司2016年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201655日,由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深圳越海全球供应链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深圳市北领科技物流有限公司。公司管理模式为基于一体化供应链管理模式、提供“B2BB2C+供应链金融”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的专业创新型第三方供应链服务提供商。北领在国内华南、华北、华东、华中、西南、西北六大区域设立了11个分仓,仓储面积近百万平方米,拥有员工近3000人。北领作为最快速发展的创业者,北领已是淘宝网最全面的战略合作者,也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天猫商超的核心仓储管理服务提供商。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电商仓(B2C)操作工 

     岗位职责:

      在电商仓入库、理货/上架、制单/拣选、包装、销退等某个环节中从事具体的操作 

     招聘性质及招聘人数

      实习生200人,实习时间36个月(or视学校的教学安排微调)

      薪资待遇 

      实习期3000-4000元,转正根据岗位进行调整 

 

三、公司地址

武汉市汉南区普菱产业园A-2库(幸福园路与通江二路交汇处)

 

招聘时间地点:11月3日 13点-16点    教学楼南10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