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应届生就业信息>>正文
长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6-10-17 17:29  

长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长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于1997年创立,是专业从事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的运营商,以成为“全球化供应链管理公司”为战略目标,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物流服务业的快速全面发展。在先进的物流IT系统支持下,充分整合集团和社会物流资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物流及增值服务。
   
长帆物流服务涵盖广泛,涉及海运、空运、多式联运、保税区物流、供应链方案设计、报关报检等专业领域。
   
长帆现有员工800多人左右,总部设在深圳,在广州、佛山、宁波、上海、合肥、天津、青岛、厦门、中山、江门、东莞、惠州、厦门成立了多家分公司。长帆公司是CGLN成员、WCA会员,深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深圳货代协会、深圳国际配送协会的会员,一级货运代理人,首批无船承运人。2009年被评为全国物流50强企业。目前公司正在储备上市,计划10月份上市。

上班时间:五天8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

企业文化:平等、包容、尊重的企业文化。俱乐部:读书俱乐部、篮球俱乐部、跑步俱乐部、爱时尚俱乐部。  

福利待遇:

1、为员工制定适合自身发展的职业规划
2、缴纳政府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险
3、免费集体旅游和体检  

4、每年一次的春节晚会  

5、重要节日福利  

6、完善的入职培训及导师制的在职培训体系  

工作地点:珠三角均可

东莞、深圳、中山、江门、珠海、惠州、汕头、广州、佛山

东莞办公地点: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口方中鸿福广场A1705

深圳办公地点: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文华大厦西座3

招聘基本标准:

(1)  善于沟通,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2)  肯于学习,善于接受新知识,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

(3)  综合素质高,务实的工作态度,良好的服务意识;

(4)  电脑操作熟练,熟悉INTERNETOUTLOOK使用。

招聘岗位:

(1)  国际物流业务员:性别不限,大专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水平,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个性:自信勇敢,有高成就的欲望和同理心,专业不限,国际贸易、报关与国际货运、物流管理、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薪资:基本工资(面议)+业务提成(毛利润20%-40%),平均月收入约5000-40000元。

招聘人数20

(2)商务助理女性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英语四级以上水平,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工作主动积极,做事高效,反应灵敏干练。

招聘人数:10

(3)单证文员:女性大专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水平,做事细致踏实,温和、有很强的服务意识,电脑操作熟练。

专业要求:国际贸易、物流管理、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20

(4)海外业务员:男女不限,专业不限,英语听说写流利,稳重。

招聘人数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