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应届生就业信息>>正文
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招聘简章
2016-10-11 17:24  

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招聘简章

 

湖北盛辉物流有限公司隶属于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为盛辉物流集团全国十大区域事业所在地。于199910月在武汉成立。湖北公司总部设在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台商投资区高桥产业园台中大道特一号,湖北省内下辖硚口公司、汉口北公司、吴家山公司、武昌公司、米粮公司、沌口公司、洪山公司、襄阳公司、荆州公司、仙桃公司、荆门等20个分公司,经营网络覆盖武汉市及周边区域,辐射福建、广东、上海、江苏、浙江、江苏、安徽、河南、江西、湖南、陕西、四川、重庆,运营线路覆盖全国。经营场所30000多平米,员工300多人,营运车150多辆,是集物流方案策划、货运代理、甩挂箱运输、仓储分拣,货物分拨、包装、配送为一体的第三方物流企业。  

先后被评为全国先进物流企业、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湖北省物流创新企业、湖北省物流30强、武汉市服务质量满意单位。

现因业务拓展需要,诚聘以下人员

  1物流操作员[可往营销、车管、运营、行政方向发展]   若干名(实习2100-2500,提供食宿)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意识以及沟通协调能力,工作细心,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2、财务助理 3名(实习2100-2500,提供食宿)

大专及以上文凭,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有会计从业资格证,掌握会计核算、税收等财务知识。                        

3、人事行政专员  5名(实习2100-2500,提供食宿)

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文笔功底好,工作细心严谨,具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策划能力;

 薪酬福利

  1、一周5.5天工作制;    

  2、办理五险,提供住宿,公司内部设食堂;    

  3、年终奖、绩效奖金、学历补贴、高温补贴等福利待遇;    

  4、提供系统性的岗前培训,入职后定期提供专业技能培训机会;    

  5、公司每年定期举办优秀人才选拔考核,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晋升途径:科员-初级主办员工-中级主办员工-高级主办员工-副经理级-经理级)。

 

地址:武汉市吴家山台商投资区台中大道特一号(乘车线路:地铁一号线在“五环大道”站下车后前行50米至公交H86H89到东西湖大道高桥三路下车,直走前行约20米右拐,即为湖北盛辉物流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222222

联系人:黄小姐/邓先生

联系电话:027-8323808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