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应届生就业信息>>正文
上海佳吉快运有限公司2016年招聘简章
2016-10-17 12:25  

上海佳吉快运有限公司2016年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公司成立于1994年,主要从事国内公路零担货物快速运输服务。在全国设有运输经营网点1300余个,拥有自备车辆4000余部,拥有员工近10000人,年运输收入18亿元以上。中国物流百强企业、中国民营物流十强企业、5A级企业资质、道路货物运输一级企业资质、上海市名牌企业

二、招聘目的

根据国家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文件精神,建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机制和稳定的人才供求关系,本着双方互惠互利的原则。使学生实习后符合企业用人标准,实习期满,转为企业正式员工。企业培养高素质的专门人才,经协商决定,三方达成合作。

三、招聘岗位

实习期为学生到公司工作之日起到取得毕业证之日止,实习期前三个月按所在地区不同发放相应的实习津贴,三个月后享受所在公司正式员工工资待遇。

1)一线地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

2)二线地区:南京、武汉、沈阳、西安、成都、杭州、济南、青岛、大连、宁波、苏州、无锡、哈尔滨、长春、厦门、佛山、东莞、合肥、郑州、长沙、温州、福州、石家庄、乌鲁木齐、昆明、兰州、南昌、贵阳、南宁、太原、呼和浩特、常州、烟台、徐州、南通、重庆、昆山、常熟、慈溪、靖江、张家港、余姚、宜兴、太仓

3)三线地区:银川、淮安、扬州、潍坊、绍兴、台州、中山、珠海、汕头、沧州、济宁、湖州、嘉兴、金华、泰州、盐城、惠州、湛江、江门、连云港

注:公司提供一日三餐和集体宿舍(部份公司因实际条件受限,对食宿进行补助),实习生取得毕业证后缴纳社保。

四、晋升渠道

新员工 →储备干部 → 办事处经理 → 后备干部 → 助理,副经理 → 经理→总监  

新员工 → 初级专员 → 中级专员→ 高级专员 → 专家 → 资深专家

五、福利待遇:

社会保险、提供食宿、集体婚礼、旅游奖金、出国考察、工作配车及其他

六、招聘专业不限,以下专业优先:

1、管理类: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国际航运管理、市场营销、物流工程、物流管理、现代物流、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企业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

2、财务类: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

3、计算机类:软件工程、软件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七、工作地点

全国69家分公司所辖1300个网点所在地市(服务公司统一调配)

八、招聘形式

实习生招聘形式入职,实习生取得毕业证后,并达到甲方用人标准,甲方经审核通过转为正式员工留用。享受正式员工工资、社保福利。

九、招聘岗位

1、营业员

n大专/本科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n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n工作地点能接受公司分配、工作中服从公司调动。

n具有进取精神,沟通能力、适应能力强,拥有良好的自我认知。

岗位职责

n负责接待客户,使用物流软件操作各项业务流程(发、到、查询等)

n负责各项单据的保存和管理及签单跟踪与管理。

n负责经营各项数据统计,信息反馈。

n遵守规范化服务要求及公司的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和考核要求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2、地区总部稽核员应聘条件

n大专/本科以上学历、财务会计、金融、审计等相关专业(须持会计从业资格上岗证)

n原则性、数据敏感性、数据分析能力、抗压能力强,工作认真细致

n电脑操作熟练、熟悉各类财务软件。

n工作地点能接受公司分配、工作中服从公司调动。

岗位职责

n按照公司财物核算规定的费用收缴,确保资金安全,账款相符。

n负责每天的资金盘点,货币资金日报表填写和上报。

n负责每月库存盘点核对的监督管理工作。

n接收保管相应单据发票,并建立台账,完善交接手续。

n遵守公司的各项财务规章管理制度及考核要求。

3、业务员

n大专/本科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n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n工作地点能接受公司分配、工作中服从公司调动。

n熟悉当地的地形,了解所在区域的客户群体;

n有独立洽谈业务的能力

岗位职责

n负责区域内物品送达及货款的及时返回;

n执行业务操作流程,准时送达物品,指导客户填写相关单据及时取回;

n整理并呈递相关业务单据和资料

n客户的维护,客户咨询的处理和意见的反馈。

4400客服  

n年龄19-25之间 。

n大专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有英语基础者优先录用

n声音甜美、动听,工作认真、遇事冷静,有一定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能够和公司内部其他同事有效协调),能适应工作压力和敢于面对挑战,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及敬业精神,高度责任心。

岗位职责

n每天接听客户咨询、查询和投诉电话

n电话受理后,5分钟内通过即时通形式移交给被投诉公司

n跟踪客户反映的问题,监督被投诉公司(10分钟内)的回复情况。

n做好被投诉公司处理结果调查、核实,并对其内容进行收集和整理

5、电脑经理

年龄19-25之间

计算机/通信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掌握网络环境搭建,具备较强的技术基础

熟悉网络设备、服务器、小型机的安装、调试、维护、熟悉计算 机网络和网络安全调试

具备网络故障的分析、判断、解决能力

岗位职责

网络设备的安装、配置、管理,提供网络设备的维护方案

协助办公网络环境的维护、终端设备的维护

负责办公软件的安装及计算机日常维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