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应届生就业信息>>正文
中远物流​仓储配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6-09-28 14:22  

中远物流仓储配送有限公司

简介:

中远物流仓储配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远仓配)成立于200412月,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远集团旗下的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是业务范围覆盖全国的第三方物流整合服务商。

公司秉承“客户服务最优,回报股东最大”的经营理念,在供应链管理、全方位3PL物流管理,以及国内仓储、运输、信息系统、数据分析、增值服务、物流信息管理等服务方面,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程物流解决方案,提升供应链管理品质,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中远仓配在战略细分市场,与家电、电子产品、电子商务、摩托车、快速消费品、工业产品、通信产品领域的客户实现共赢。

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全程一揽子物流解决方案,从零部件采购开始到产品生产下线到各地经销商(最终客户),包含供应链管理、优化,零部件/产成品的仓储、分拣、二次包装、干线运输、中转分拨等服务。拥有先进的物流信息系统,可实现订单管理、仓储管理、运输管理、进出口货运管理、EDI数据交换、融资物流管理等。成熟的系统对接技术,可开放客户端口,直接系统下单。

中远物流仓储配送有限公司历年荣获国家“A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全国先进物流企业”称号。质量上乘、客户满意是我们的服务目标,公司将继续秉承着"追求卓越、勇创一流"的理念,以"做最强的物流整合商"为奋斗目标,愿与广大客户紧密合作,共同成长,用最优的物流服务回报客户,以客户满意的服务回报企业、回报社会!

招聘岗位:  

一、仓库管理员(薪资面议)

二、单证员(薪资面议)

福利待遇:

1、免费提供住宿;4——6/间,宿舍配有冷暖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独立阳台等设备;

2、每月调休4天;

3、福利:缴纳社会保险、补贴工龄工资、绩效奖金、高温补贴、带薪年假、年终奖金、过节费补贴、

4、年龄范围:18——40周岁,身体健康无疾病,无违法犯罪记录,男女均可;

5、集体生日会;

联系电话: 027-83389552  陈主管  邮箱:chenwu@cosco56.com

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径河二路塔西路21号中远物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