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团中央2016年度“劲牌阳光奖学金”暨“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优秀奖
2017-04-09 18:07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劲牌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6年度高职学生“劲牌阳光奖学金”暨“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寻访活动结果正式揭晓,来自我校2014级物流管理专业的王景创同学荣获“劲牌阳光奖学金”优秀奖。

2016年12月“劲牌阳光奖学金”暨“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寻访活动正式启动,我校团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经过校内寻访、各级团组织推荐,今年1月初,决定由王景创同学代表我校参加遴选活动。3月,经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通过微信平台网络投票并综合专家评比意见,王景创同学最终脱颖而出,成为湖北省11名优秀奖获得者之一。

辉煌的荣誉背后是不断的坚持与努力。王景创同学在平时就非常重视专业技能的学习,坚持“挑战自我、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追求完美,超越自己。

两年来,她曾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职业院校物流创新大赛团体一等奖、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一等奖、校级技能大赛一等奖。同时,她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锤炼自我,奉献社会,在参加湖北省职业院校物流技能大赛志愿服务中获得“优秀志愿者”光荣称号。王景创同学也表示:“通过此次评选活动,更加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