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初春随想
2016-04-25 14:46  

月末春初,我在江汉平原东北角,略略感觉到了春天的气息,成长的声音。不知不觉中,大学生活已过半载,而我也长大了一岁。

带着父母始终不减的希望与鼓励。历十年寒窗苦;经六月炎热高考,背着行囊,离开家乡,来到这曾无数个日夜魂牵梦萦的殿堂。因为平时没能好好的珍惜时间,以致我使尽浑身解数,也只能上这所专科,人的一生不可能不余遗憾。12月初来时,我只是一个对人生,对大学充满好奇与期待的小孩,我不爱说话,总是喜欢一个人走在校园,在充满阳光的日子里,细细打量着我的大学。

半年来的生活节奏不紧不慢,反而让我觉得手无足措,没有了排列紧密而复杂的课表,没有了整日徘徊在教室内外的班主任。有的只是看是空闲的一大把时间和数不尽的社团活动。几本薄薄的课本代替了以前高过头顶的书堆,悠闲地铃音同热闹的紧张的琅琅读书声形成了对比。偶然也去逛逛街,上上网,一度找不到追求的方向。

三月在渐醒,阳光正暖,明媚的照在我的身上,我整理好书桌,拿起笔,记录下今天的太阳,我知道父母的愿望,我应该树立起一个个理想。实现一个再去追求另一个,成为一个永远的追求着,永远不停息的自信而活力的人,青春尚在,应该让其过得五彩斑斓,让自信与活力贯其始终,不拘束在狭小的空间,我要多出去走走,领略自然的社会的人性的美好。同时我也必须将专业课程不遗余地的学好,平时多去去图书馆,积累自身的知识素养,让自己更充实,从而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在日子里,阳光地,自信地追求理想。在青春里,昂扬地,活泼地释放光芒。

12级物流管理2班沈伶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