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歌舞载青春,梦想筑物流
2018-12-25 18:02  

暖阳触武交,微风抚南苑。12月24日,物流学院2019年元旦联欢会在南苑食堂三楼多功能厅拉开序幕。物流学院院长杨晋老师,物流学院副院长王江老师、胡顺芳老师,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老师,其他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物流学院团总支书记肖萌老师、教研室主任、教研室教师代表、辅导员出席联欢会。

在激情洋溢的开场舞之后杨院长开场致辞,讲述了我院一年的荣誉之路,并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各级技能大赛及学生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团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随后,刘书记作年度总结,首先为获奖个人及集体表示祝贺,随后对学院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自己的期望,最后预祝联欢会圆满成功。

联欢会共计14个精彩节目上演,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由18级报关一班带来的合唱《老男孩》,手语舞与合唱巧妙结合,鼓励同学们勇敢前行。辅导员李林老师、王彦杰老师朗诵《相信未来》,磁性的嗓音激励同学们相信未来、热爱生命。舞蹈《咏春+我最红》、《good time+solo》、pull up》展现出大学生磅礴的活力。小品《我们的大学生活》、相声《青春动力》真实地反映大学生生活状态,鼓励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每一天。

千帆竞发东风劲,百舸争流奋楫先。新的时代,新的作为,愿同学们肩负梦想,脚踏实地,不负年华;愿大家物流人心系一处,精诚团结,再创佳绩;愿武交人情倾一校,戮力前行,再谱华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