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出游五爱之行,寻遍武汉味道
2018-12-27 17:33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爱国爱党爱市爱家爱校,感受到社会主义的氛围1227日,物流学院组织辅导员、第二学生党支部18级班长团支书等干部出游五爱之行之武汉一日游,分别去了武汉科技馆湖北省博物馆、省图书馆,武汉磨山梅园观光。

我们首先参观的是湖北省博物馆。博物馆里藏品众多,大气磅礴。其中最著名的湖北博物馆的四大宝:出土于“曾侯乙墓”的曾侯乙编钟;冷兵器时代的精品之作越王勾践剑;距今100万年的郧县人头骨化石;元青花瓷中的极品:四爱图梅瓶。馆内的日常展览,还具有鲜明的古楚文化和古长江文明的特征。让人感受到了古人的的精湛工艺。

参观完了省博物馆我们便出发去了另一个武汉著名地点――武汉市科技馆,一进入科技馆里面的设施让我眼花缭乱。其中分为了好几个展区。科普展览设置了儿童乐园、机器人世界、力学与机械、科学与生活、地球与宇宙、数理天地、信息技术、声与光、材料与能源、电与磁等展区。科普展品260多件,科技知识含量高,互动性强,融科学性、知识性和趣味性为一体,90%以上展品可有观众动手操作,部分展品属全国一流和首创。是武汉市面向公众开展科普活动的重要阵地之一,是市民特别是青少年学习科学知识、提高创新能力的理想场所

吃过午饭后便出发去东湖游船。我们从汉街码头登上船坐下来欣赏出游的景色,途中风景优美,到达了梅园后我们便开始自由活动,梅园的风景安详静谧,使人格外的放松,校的途中我们还观赏了武汉市图书馆,宏伟大气的围观给留下了深刻的感觉。

此次五爱之行十分难得,让同学们了解了以前的历史以及古人的精湛工艺,还有现在的生活和未来的科技发展,也明白了党的光辉历史和现在人民的幸福生活。让同学们在现在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对以后的生活充满了展望。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