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物流学院举办“平语近人、学思践悟”系列活动
2018-12-05 10: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2月3-4日,物流学院开展了以“平语近人,学思践悟”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12月3日,物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同学们观看视频《平“语”近人——习近平用典》,不仅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如何身体力行地将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治国理政方略之中,也为接下来的比赛提前预热,系统的学习了相关知识。

12月4日,比赛正式开始。2018级以班级为单位组成代表队,在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两个环节进行角逐。

竞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各代表队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在必答、抢答环节中过关斩将,你追我赶。在主题演讲中声情并茂,慷慨激昂,感人至深,让人潸然泪下,催人奋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踊跃回答着每一道竞赛题,气氛活跃而紧张,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台下啦啦队也不停的为队员们鼓劲喝彩,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8快递运营获得团体第一名,18物流管理五班获得团体第二名,18物流管理一班获得团体第三名,18电子商务四班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切体会到,要树立正确的爱国主义思想,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才能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青春热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