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金桂飘香,喜迎新生——物流学院迎新工作
2018-09-07 09:11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是一年迎新季为了更好地完成迎新工作,营造温馨、良好的校园氛围。9月5号6号,物流学院在校园内开展迎新活动。此次迎新工作由物流学院书记、辅导员老师、团学青学生干部负责。

一大早,各工作人员汇聚现场,各司其职。现场挂起“确认过眼神,你skr物流人”的横幅,尽显风趣。其间一个个身挂工作牌的工作人员在人群中忙碌着。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高效地进行,切实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大家放心,我院采取一系列措施。将入学手续办理、新生报名确认、缴费情况确认住宿通知单领取、专套本咨询这一系列的工作简化,实现了一条龙服务。我院贴心地开设了家长休息区,让忙碌的家长有了休息的地方。再者开设行李安置点,加快了新生办理手续的效率。最后团学青成员帮新生拎行李,送他们去寝室。

最清凉的迎新

迎新期间,烈日炎炎,新生受炎热的夏日的酷晒。工作人员为新生分发清凉券。可以凭券领取冰棒,冰水,让他们从炎热中感受到丝丝清凉。幸运的是天公作美,迎新第二天,天降大雨,使得原以被热浪包围的武交迎来了凉爽的享受。此次迎新堪称“最清凉的迎新”。

最特别的通道

在迎新现场,可以看见一个画有少数民族卡通人物的板子,这个板子是特意为加入物流学院的少数民族新生开辟的通道。在此通道,少民族新生可以直接办理完所有的手续。学院老师、学长学姐与他们合影留念。不仅让少数民族新生感受到温暖,还使他们体会到来自异乡的安全感。

最文艺的祝福

在迎新点,一个叫“时光邮局”的箱子。学长学姐们为每一位萌新分发了明信片。萌新们在上面写下对未来自己的祝福。当三年后的自己看到这句祝福,也将会有诸多感触。同时,我院开通了各专业的家长群,让新生家长在群中发送对新生的寄语,鼓励孩子们勇敢前行,不负青春。

最感动的慰问

党总支书记刘伟与辅导员老师也来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在迎新的这两天,关心慰问新生及工作。尽管狂风骤雨袭来,刘书记还在现场对工作进行指导,鼓励工作人员风雨会过去的,再坚持一下,总会迎来成功的喜悦。

迎新活动在工作人员齐心努力下稳步进行。新生和家长们纷纷对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出了赞许,感受到了来自物流学院带来的温暖。通过此次活动,工作人员通力合作,团结协作,充分展现物流学院友爱和谐的良好氛围。希望新生们在物流学院开启自己绚烂的大学生活,绽放最美好的青春年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