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物流青协举办暖心520系列活动
2018-05-21 08:08  

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人际交往能力,营造校园团结友爱的学习生活氛围。518日至520日,物流青协与交院表白墙携手合作,开展了暖心520系列活动,线上线下花式互动玩转520

此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活动中,在武交院表白墙和物流青协QQ空间适时推送参赛选手秀友谊、秀恩爱的合照,选手们通过转发说说集赞同学们踊跃报名,用镜头定格了诸多美好瞬间最终,获赞第一名选手可获得一盒费列罗巧克力。

线下活动,包括爱的抱抱、祝福便利贴、一封情书和千纸鹤交友四个部分。爱的抱抱”,在活动现场,同学们可以与网红熊来一个爱的抱抱,并免费领取一份合影留恋的照片“祝福便利贴”,同学们可以把想对亲人、朋友、老师、恋人说的话写在便利贴上,并通过爱心展板进行展示“一封情书”,在电子信息泛滥的时代,纸质情书让人怀念。活动现场特别提供了信封、信纸、明信片,参与活动的同学可以免费领取,把自己想说的话写在信中,志愿者会把表白信”送到对方手里。“千纸鹤交友”,参与者可以把自我介绍、联系方式写在彩纸上,并折成千纸鹤,参与者随机抽取选择交友,参与爱的传递,拓展自己的交际圈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特殊而又浪漫的520,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形式让人眼前一亮,一个拥抱、一个微笑,足以拓展大家的交际圈生活需要仪式感,感动满满,物流青协积极服务青年点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