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武交三院星火联谊,团干培训开班仪式
2018-05-08 16:41  

为了加强各学院团学青干部干事的工作学习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57日中午,物流学院联合机电工程学院以及艺术学院在教师楼223进行了“星火之光”团干培训开班仪式。

仪式开始前,物流学院提前将干事分好小组,选出组长副组长,并讲明注意事项,严格规范同学们的考勤和纪律。各学院就坐完毕,艺术学院团总支李爽书记简单的介绍了培训内容和培训安排,宣布仪式开始。校团委唐安宁书记致辞,预祝培训圆满成功,并提到如今学生在学校生活中涉及的十种关系。

最后由机电团总支王超书记讲解开班第一课,关于如何加强思想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大家最关注的,在大学期间如何利用空余时间提高自我修正能力,减少犯错和失误。同学们都仔细倾听,认真记录。思考自己在大学生活中是否能做到了,并决定今后如何规范自我。王书记提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成功标准,就是要做到对同学、对老师、对自己都满意的程度。不仅要提高自己的组织交往能力,还要有创新意识,在面对问题活动的时候要有决策能力。身为一名学生干部更要具备以身作则的率先意识和大局意识,对学习生活要有主动性,明确目标和方向”。同学们都意识到自己之前的工作和学习,都存在着许多不足之处。感谢书记们的建议,今后一定严格规范自己,争取把每项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此次培训活动,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不仅意识到自身的工作和责任,增强了集体的团结凝聚力,还表现了物流、机电、艺术的友谊合作。相信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同学们会更加积极主动,充满热情,各学院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一定会有新的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