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物流学院举办了“物聚智慧流光溢彩”2018年元旦晚会
2017-12-22 13:59  

 

1221日晚,物流学院在南苑多功能厅举办了“物聚智慧流光溢彩”2018元旦晚会。副校长姬中英,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副院长杨晋、王江出席了本次晚会,师生欢聚一堂,共享盛宴,辞旧迎新。

 

本次晚会分三个部分,晚会开始前,由杨晋副院长进行致辞,并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精彩不凡的开场舞为我们营造了燃尽全场的氛围,深情满满的歌曲《想你就写信》为我们带来了恋爱的小清新,笑声连连的小品《四大才子》为我们增添欢笑的小满足,相声《我是志愿者》揭示社会文明矛盾并鼓励大家参加志愿活动。

 

中场环节,刘伟书记为学院本年度获奖同学进行表彰,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热舞《BABE》让我们体会到青春满满的元气,男声独唱《骆驼》唱出自己的孤独,双簧《洗脚城》一说一演讲述了洗脚城故事。唯美舞蹈《风筝误》演绎出凄美的爱情故事,小品《上学那些事》向我们展现校园生活的点滴点滴,《黄河大合唱》让我们回到战火纷飞年代。热舞《good time》让我们燃尽自己的狂放血液,喊麦《武交院》喊出了武交院的灵魂,收尾舞《青花瓷》典雅淡然,穿插T台秀时尚连连。最后,由院学生会主席程学森上台为大家做年度总结。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节日气息传遍会场,让大家体会到了青春年少的魅力,大家沉浸于欢乐的海洋。此次晚会不仅体现了我院的青春活力,更增强了物流学院师生凝聚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