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爱要大声说出来——物流学院青协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2016-05-09 13:01  

(李甜)为弘扬传统美德,增添节日气氛,让感恩之情盈满心间,物流青协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母亲节”。

5月5日,志愿者们来到张家湾小学的二年级四班,带领小朋友们开展了以“爱要大声说出来”亲子活动。志愿者们通过故事、谈话、看视频等各种形式让孩子知道并了解了母亲节的来历。孩子们则通过才艺表演、说说妈妈的特点、画自己的好妈妈等形式,把对母亲的爱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现场还组织家长和孩子一起互动“大手拉小手”亲子游戏,让彼此之间靠得更紧密。 

5月8日下午物流学院青协在福星惠誉东澜岸广场举办“爱·言—爱就大声说出来”路演活动。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同学们为大家送去歌曲《感恩的心》,感恩母亲的辛劳付出;在随后的“大脚印小脚丫”有奖游戏环节中,台下观众带着孩子踊跃参与、欢乐互动,引发全场阵阵笑声,优胜者还收到了甜蜜小礼品。最后,主持人还呼吁大家当场拨通母亲的电话,给妈妈送去最温馨的祝福。

母亲节系列活动既让小孩子们了解了母亲的辛劳,让他们懂得了用真心和实际行动回报妈妈的爱,也让“大孩子们”感受到亲子间的浓浓深情,15级张珂同学深有感触的说:“今天我给妈妈打电话,大声说了‘我爱你’,妈妈很意外也感动,感谢这样的活动让我勇敢说出爱。”活动负责人闫俊琳同学表示,希望借此活动给母亲送上美好的祝福,同时由己及人,大力弘扬“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风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