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2019年第二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19-10-16 10:26  

会议中,刘伟书记总结了上半年我院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成绩,重点分析了当前学院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现状与问题,提出宣传部门要适应新兴媒体发形势,敏锐捕捉宣传亮点热点,把学院办学成果及时宣传出去,把学校美誉度持续提升起来。

刘伟书记强调,按照中央统一要求,我院新学期将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他希望,通过进一步提升新时代物流人的精气神,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刀刃向内、实干兴校,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勇于担当起该担当的使命,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朝气,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锐气。

杨晋院长强调,要有干事创业的紧迫感,不能有任何松懈。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要多思考大学如何定位、如何更好的同国家互动、如何不断回应国家需求和社会需要,更好谋划未来工作。他希望,在新学期要充分激发院系活力,以改革促进发展,以发展破解困难。教研室与学管队伍要充分沟通、分类谋划,按照不同学科特点,提供个性化发展选项,调动大家主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在坚守办学传统的基础上,主动适应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响应新的时代要求,心中有理想、理想变现实、现实变引领,多做创造性的谋划,持续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物流专业更好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