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03-24 15:15  

   2016323日上午,物流学院召开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两学一做”相关工作,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物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刘伟表示,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学习贯彻党章、准则、条例、系列讲话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真正把党章党规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用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把党章和党规、系列讲话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推动自身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推动物流学院的建设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刘伟书记要求,要明确目标,牢牢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基本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强化党员意识、亮出党员身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坚持以信念、人格、实干立身;襟怀坦白、光明磊落,对上对下讲真话、实话;坚持原则、恪守规矩,严格按党纪国法办事;严肃纲纪、疾恶如仇,对一切不正之风敢于亮剑;艰苦奋斗、清正廉洁,正确行使权力,在各种诱惑面前经得起考验。

   刘伟书记强调,要加强领导,扎实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突出党组织的主体责任,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党员干部要在教育活动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非党员教职工要加强对党章和党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党章和党规意识不强、不按党规党纪办事的要及时提醒,对严重违反党章和党规规定的行为要坚决纠正和惩处,坚决维护党章和党规的严肃性,使党章、准则和条例真正成为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