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寻根问据 排忧解难——物流学院扎实推进“两访两创”活动
2016-04-15 16:19  

寻根问据 排忧解难

            ——物流学院扎实推进“两访两创”活动


 

(胡超)依照学校“两访两创 (干部访谈教师、教师访谈学生,创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创教育事业发展先进)活动的相关部署,物流学院持续在全体师生中深入开展两访两创系列活动。于925日中午在教师楼5楼会议室召开物流学院学生座谈会,学院2014级各班学生代表、党总支书记杨萍、团总支书记白晶和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

座谈会上从“学生对大学学习的规划”、“如何进行寝室文明创建”、“如何提高自己防骗防盗意识”、“如何正确处理学习、生活、感情的问题”等四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学生们畅所欲言,积极将自己平时遇到的问题提出来与其他师生共同探讨,在座师生也都提出了很多解决办法。座谈会最后,杨萍书记肯定了学生们的发言,要求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提高自己的文明素养,用自身的良好行为来影响身边的同学,带动新生们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下一步,物流学院学院将在2015级新生中开展“两访两创”相关活动,了解新生在适应大学生活过程中的问题,指导新生的职业规划设计、文明寝室创建等活动。后期,学院还将把两访两创工作持续有效地开展下去,并及时地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将访谈工作与学院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以访促创、访创结合的目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