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关于报送2015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计划的通知
2016-05-05 15:46  

各学院(部、中心):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实施办法》(教人厅[2004] 8号)和湖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做好2015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2015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计划资助湖北省50名教师参加国内访学。各学院(部、中心)要大力鼓励和支持青年教师参加国内访学研修,并于2015年5月11日上午10点前,将汇总名单和推荐表(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人事处322室。

一、关于选派办法和选派条件:

详见《关于做好2015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实施办法〉的通知》(附件2)。

二、关于接受访问学者的高校及学科、导师、收费标准等情况:

因高校青年教师培训项目管理信息系统() 5月8日才正式开放,各接收学校、学科、导师及其课题目录和《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等信息,可先行登陆去年的系统进行查询()。

三、关于录取:

为提高录取率,访问学者申请者应与相关高校导师事先进行沟通,征得导师同意后再填写《推荐表》。审核程序和录取办法详见附件1。

联系人:王文静 电话:88756043

同时可点击学校人事处网页首页,下载相关通知附件及《推荐表》

附件1:《关于做好2015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附件2:《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实施办法〉的通知》

附件3:《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

 

                                     

                                                           人事处

                                                         2015年5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