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产教融合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媒体报道 |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缴费工作的通知
2018-04-17 17:09  

学校各单位:

2018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已结束,请各二级学院、相关单位及时通知已报名的师生按照规定方式上交报名费。

一、交费对象

1.已经在学校教务系统报名的学生;

2.已经报名的其他人员。

二、交费标准

在校学生是25/人,其他人员是50/人。(依据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关于贯彻执行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普通话水平测试新的收费标准文件的通知》执行)

三、交费时间

201848-12

四、交费方式

登录学校网页http://,点击“支付平台”,输入“用户名”、“密码”(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号后六位)、“验证码”,登录后点击“其他缴费”,点击“进入缴费”,根据本人报名情况网上缴费。

五、注意事项

1.已报名的师生均需在支付平台上交完报名费后报考才有效,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

2.报名费上交后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款。

3.交费完毕后,教务处打印并发放给二级学院《报名考生校对名册》,请学院及时通知学生核对报名信息,确保报名表中学生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照片、报考级别等信息无误,并签字确认。

教务处联系人:宋老师 电话88756057

 

 

               教务处

                 201848

关闭窗口